one ui2.0一些問題
你們的s10升級(jí)oneui2.0后系統(tǒng)界面掉幀嗎?比如打開應(yīng)用程序偶爾會(huì)掉幀或者有閃的情況,切換多任務(wù)的時(shí)候經(jīng)常掉幀。不是卡,是掉幀,還有就是,右上角攝像頭那里有時(shí)候點(diǎn)到通知欄就自己滑下來了,有些軟件剛好那里有個(gè)按鍵按不到,上面一橫排一點(diǎn)通知欄就下來了。還有殺后臺(tái)有點(diǎn)嚴(yán)重,兩個(gè)微信都鎖著后臺(tái),但是還是出現(xiàn)殺掉一個(gè)的現(xiàn)象。亮屏續(xù)航四個(gè)多小時(shí)。重新線刷機(jī)后問題依然存在。



